最近陪了我們好久的店歇業了,之後就好少到那邊晃啦,

最近朋友一直問我 【荷蘭PRINCESS】真空封口保鮮包裝袋(492996) 那裡買會比較便宜

上網幫他查了 【荷蘭PRINCESS】真空封口保鮮包裝袋(492996) 評價,推薦,開箱文,價格,報價,比較,規格,推薦那裡買便宜

經過多方比較後,發現 【荷蘭PRINCESS】真空封口保鮮包裝袋(492996) 曾造成搶購熱潮,

價格也很實在,重點是買的安心,到貨的速度還滿快的,不用出門送到家。還有超級大重點,比超商便宜!!一拿到之後為之驚艷,CP值超高!。

【荷蘭PRINCESS】真空封口保鮮包裝袋(492996)



【荷蘭PRINCESS】真空封口保鮮包裝袋(492996)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
流行:

擔心市售商品化學添加物傷害健康,在家DIY食品及手工皂等,超省錢又健康,但無防腐劑且份量多,若放冰箱是否會串味或產生異味?鍋盤互相堆疊,既佔冰箱空間且保存不易?防潮乾燥劑擔心效果有限或小孩誤食?使用保鮮膜是否無法密封真能保鮮?市售密封罐是否無法杜?空氣進入?

『荷蘭PRINCESS真空封口保鮮包裝袋』,是新一代的革命熱賣品,搭配『荷蘭PRINCESS真空封口保鮮包裝機』,讓用餐後保鮮工作變得快速又簡單,可視需求選擇抽真空加封口,或可選擇單純封口,抽真空可數倍延長保存期,減少受潮氧化或發霉,機器輕巧好收納;完封成品,也可以筆寫上封裝日期,以便管理封裝保鮮。

搭配『荷蘭PRINCESS真空封口保鮮包裝機』,只要一鍵,在家也能輕鬆有效延長保鮮、防塵、防鏽及防潮、防變質、防腐敗,從此以後,無論是新鮮麵包、餅乾、咖啡粉、茶葉、乾燥中藥材、花草茶、手工皂、珍貴衣物小配件、金屬物品、精品珠寶、海苔、藥丸、保健食品、化?品、調味料、瓜子、乾貨、中西點心、食品禮盒、過年或拜拜後大魚大肉、露營食品......等,讓在家、上班帶便當或外出差旅等,每一次開封都新鮮,超好用,全家人都可輕鬆使用,也可因此減少物品氧化浪費。

真空專用袋通過國際SGS安心檢驗,可冷凍、可微波或隔水復熱,或視使用後狀況評估是否重複再利用,也可依所需包材量,自行調整尺寸小量分裝,節省金錢及用餐後收納時間,也可便於打包分送親朋好友,?對是忙碌的您,環保、安全及節省收納空間的最佳選擇。





商品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◎廠牌:荷蘭公主Princess
◎型號:492996
◎電壓:110V
◎功率:110W
◎尺寸:28cm x 5m
◎重量:0.59kg
◎設計:荷蘭設計
◎產地:中國製造
◎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,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( 保持產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) 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
◎本產品恕不含安裝服務以及舊家電回收處理
◎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,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
◎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,圖檔略有差異,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









工商時報【記者張佩芬╱台北報導】

以推廣臺灣獎勵旅遊魅力為目的,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,外貿協會執行的「亞洲超級團隊競賽(Asia Super Team)」,在全球43個參賽案件中,獲得國際獎勵旅遊協會(SITE)「2015年度最佳獎勵旅遊行銷獎」。

Asia Super Team是「臺灣會展領航計畫」首創的大型跨國整合行銷活動,邀請亞洲地區具來臺舉辦獎勵旅遊高潛力之日、韓、星、馬、泰、澳、印尼等國企業組隊參加,採用O2O虛實整合行銷策略,舉辦線上及實地來臺兩階段競賽。

Asia Super Team行程設計及競賽項目結合臺灣文化及地方特色,具備高度趣味性與挑戰性,在亞洲引起熱烈迴響,各國企業參賽踴躍。並已於今年連續贏得2項國際大獎,除了SITE的「年度最佳獎勵旅遊行銷獎」,也同時獲得有「商業界奧斯卡獎」之稱的史迪威(Stevie Awards)「行銷活動創意金獎」。

SITE為全球獎勵旅遊領域最重要之國際組織,每年評選全球獎勵旅遊年度傑出活動,Asia Super Team通過激烈之初選及決選後脫穎而出,並於昨(24)日在印度新德里年會中,由經濟部駐印度代表處經濟組代表受獎。



E88B751146D08072
arrow
arrow

    fnhwQSq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